欢迎来到今天信息-分类信息网-免费发布房产,租房,招聘,兼职及58同城信息网!
loading
免费发布信息
·娄底 [切换]
    • 区域:新化
      • Q Q:3384398942QQ在线交谈
      • 联系人:阳女士 湖南省电信
      • 电话:133****8820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
        • 今天信息-分类信息网-免费发布房产,租房,招聘,兼职及58同城信息网提醒您: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,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。
    • 信息详情
    咖啡会增加耳聋的风险?

    咖啡可以帮助提神或是缓解头疼。但是,一项新研究表明,咖啡会对您的听力造成毁灭性的影响。

    据麦吉尔大学的研究,每天摄入咖啡将阻止耳朵从临时听力损伤后的恢复,耳朵通常在暴露于施工噪音、高音量音乐或飞机噪声后,72小时内恢复。然后,麦吉尔专家提醒说道,定期摄入咖啡将阻碍听力恢复甚至造成永久性的伤害。

    耳鼻喉科医师,麦克吉尔听觉科学研究所会员,Faisal Zawawi医生说道:“我们的研究证实,暴露在强烈听觉刺激下,每天摄取25mg/kg的咖啡因对听力的恢复有着明显的负面影响。“当耳朵暴露在高音量的噪音时,将造成耳朵暂时性的听力下降,也被称为:|暂时性听阈位移。这种情况通常在暴露后72小时内可逆,但是如果症状持续,将会造成永久性的损伤。

    Zawawi医生的团队进行对动物的试验,他们让动物暴露在110分贝的声音(相当于演唱会的噪音)维持1小时。其中一半的动物每天摄入咖啡因,而另一半没有。

    第一天结束后,两组的听力恢复并无明显的差异,但在八天后的测试,摄入咖啡因组相比不摄入咖啡因组表现出显著的听力障碍。
    泽聆听力新化助听器服务中心,专业验配丹麦瑞声达、德国西门子、丹麦奥迪康等世界知名品牌助听器。常年为广大听障人士提供免费听力咨询、检测、试听,为广大助听器用户免费清洗、保养、调试及评估。
    地址:新化县上梅东路一桥东侧原东方武馆对面(交警队旁)
    咨询电话:0738-3220706  

    咖啡因摄入量建议每天不超过3mg/kg,然而许多饮料都广泛超过指标:每罐含有超过200mg. 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天信息-分类信息网-免费发布房产,租房,招聘,兼职及58同城信息网看到的,谢谢!

    首发网址:http://ld.jintianxinxi.com/wuguanke/638812.html
    查看全部娄底五官科信息
    发布一条娄底五官科信息
    • 相关图片

    新化助听器:咖啡会增加耳聋风险

  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    • 娄底新发布